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張雯 我的奶奶頭上已經有許多白頭髮了,臉上還有一些皺紋,但是她寶刀未老,十分有精神。雖然自己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對我的學習卻非常關心。

  在我奶奶的眼睛裡面好象我只有寫字做作業才是學習,否則她就要教育我好好學習。每當我在做作業時,她總是陪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做作業。當我為了趕快完成作業的時候,字就寫得快了,字也就寫得不太好了,她就會用那張久經沙場的嘴巴滔滔地說個不停。她經常對我說的話就是那一句:“我們張家沒有一個人上過大學。你一定要考上大學,做一個名符其實的大學生。我們張家的希望就全部落在你的身上了!你一定要努力,一定要爭氣!”我聽了非常感動,大受啟發,眼眶裡面就會充滿淚水,有時控制不住還會讓淚水流下來,流個不停。我的字寫得歪斜時,她就會嘮叨不停地說:“你看書上的字,橫得平,豎得直;你的字呢?寫得亂七八糟的,這樣下去怎麼能夠學得好呢?”我就說:“書上的字全部是印出來的,當然好了。”奶奶這時會變得非常氣惱。我只得連連說:“奶奶,靖你放心,我一定寫好這一些字!”奶奶這時才會笑了。

  在奶奶的眼裡學習寫字是最重要的,而在我的心裡覺得讀書掌握知識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為了不傷奶奶的心,我還是認真書寫努力學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