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佳答案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着。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

  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沒有仔細地觀察過它。它不就是一座橋嗎?它就是一座普普通通的橋。但它卻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普通。走在那座橋上,我能聞到稻草的清香;走在那座橋上,我能嘗到水果的香甜;走在那座橋上,我能想到奶奶的叮囑。

  聽奶奶說,這裡原來是一座獨木橋,一次發大水,沖走了獨木橋。當地政府領導非常着急,連夜趕來和村民們一道修起了一座石樁橋,就是今天的這座橋,它像一位戰士,屹立在小河上,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

  當東方露出魚肚白時,人們就接二連三的擔著水果,提着蔬菜,到集市去賣。這座石樁橋就成了必經之路。它靜靜地站在那,沒有半句怨言,只是默默地用它那堅實的身軀,為村民們奉獻着。橋,承擔著自己的重任,過着自己平凡的生活。有了這座橋,人們走路更方便;有了這座橋,心靈與心靈之間才更親切;有了這座橋,人們的生活才這麼美好。每當回想起這座石樁橋,我就回想起家鄉豐收的景象。藍藍的天空,高高的青山,都倒映在小河裡,這時,石樁橋就立在天空了。人們擔著果實,走在上面,就像走在藍天白雲之間。

  福建廈門濱海小學五年級:念廈門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