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貓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喵喵……”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那圓圓的腦袋上,豎著一雙三角形般的耳朵,一雙發亮有神的大眼睛,就像兩顆藍寶石閃閃發光,一個可愛的櫻桃小鼻子下,有一張“人”字形的小嘴,兩旁的棕色鬍鬚又硬又長,向外伸展。這個小貓咪不僅可愛,還很時尚,穿着一件虎皮大衣和兩雙小白靴子,走起路來帥呆了。

  最近,我每次回家都不見它的蹤影,到學校后,聽同學徐強武說:“你家的貓死了,我看見它的屍體了。”聽了這話,我心裡難過極了,儘管它在我家是公認的饞貓,但畢竟我和它相處了三年啦!

  記得每天晚上,我和父母散步回來,饞貓總是跑到我們的面前,一個勁的“喵喵”叫,“才吃過,這隻貓又餓了!”爸爸說完,便上樓去拿魚。只見小貓一會兒在媽媽的腿邊蹭過來蹭過去,一會兒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們,一會兒又來回跑上跑下。這時,爸爸端着剛燒好的魚走來了,小貓似乎是聞到了魚的香味,“嗖”的一聲奔了過去,使勁的用嘴拉住爸爸的褲腳,爸爸笑了,“等會兒,等會兒,你這饞貓急什麼?”過了一會,爸爸把魚盆放在地上,饞貓立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可能是剛燒好的魚太燙,只見它一會兒碰碰魚,一會兒甩了甩頭,還時不時吐了吐舌頭,看到饞貓又想吃魚,又怕燙的樣子,我們不禁哈哈大笑,我說:“哎,你真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大饞貓啊!”饞貓圍着魚轉了一會兒,覺得似乎不燙了,便選了一條最大的魚吃了起來。不一會兒,魚就吃完了,饞貓似乎覺得還不解饞,又舔了舔嘴,仰起頭“喵喵”向著我們叫,好想再說:“還有了”。

  現在,我每次回來都感覺小貓又出現在我的面前。仔細一看,一切都是空空的。小貓咪,你什麼時候能“回來”……

  宇花小學五年級:趙雨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