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中樓村,那裡山清水秀,環境優美,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地方。你們可能想象不出,那裡以前是什麼樣子的吧!我來告訴你,那裡以前是這樣的:

  因為大家不愛護環境,亂扔紙巾、沒用的衣服,在牆壁上亂塗亂畫,環境受到了污染。池塘臭烘烘的,到處都是垃圾∶塑料袋、紙巾、沒用的衣服等,看了都覺得噁心。還有一些魚兒肚皮鼓鼓地飄在水面上。房子更糟糕:不但到處都被人用黑水筆寫了黑車、二手車等的聯繫號碼,而且是寫了又劃掉,劃掉了又寫。經過這麼多次的塗塗改改,房子變得傷痕纍纍。

  後來,縣委縣政府對鄉鎮進行新農村建設,提議大家一起愛護城鄉環境,共建美好家園。縣政府的提議使村民們恍然大悟:自己在破壞環境,他們十分慚愧。於是,一部分人把自家捕魚網拿出來,放進池塘里,把垃圾撈起來;還有一部分人把自家的抹布浸濕后擦牆上的字;村委對部分舊房進行了改造……終於,家鄉變美了。

  在這裡,我感謝縣政府的提議,使我的家鄉變美了。同時,我也想向大家呼籲:共建城鄉美好環境,從你我他做起!

  四年級:蔡瑩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