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景 

  四  季 

  一年四季變化之大,就像是—— 

  春  天 

  春姑娘來了,她吹醒了大地,喚出了生機勃勃。萬物皆蘇,樹木又重新長成原來的面貌:綠如翡翠的葉子、高大挺拔的枝幹。還有那潺潺流着的小溪和岸上的野花,還有那正在嬉戲的動物、蝴蝶都給春天帶來了溫暖的氣息。谷里的布谷鳥“布穀布穀”的叫了,像是在提醒人們要播種了。不僅春天多姿多彩,還有—— 

  夏  天 

  炎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叫着大家都到樹蔭下乘涼;田裡的農作物都快被太陽照的低下頭了。也許是枯燥的天氣惹怒了老天爺,在這炎熱的夏天裡,老天爺及時的下了一場雨,真所謂是“及時雨”。田裡的麥子像飢餓的老鼠見到奶酪一樣,“咕咚咕咚”的喝水。雨還在嘩嘩的下,從屋裡往外看,雨就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從屋檐上落下來。不久,雨停了,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味道撲鼻而來。經過一場大雨的“沐浴”,樹上的灰塵被清洗的一乾二淨,野花也更漂亮了;樹上的露珠滾下來,就像小精靈一樣滾到了—— 

  秋  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大家拿着鐮刀去田裡割麥子,今年的豐收可真大呀!樹榦上,金黃的葉子落下來,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也在為我們的豐收慶祝。山上的紅楓樹開得正茂盛,紅紅的楓葉落下來,也為遠在他鄉的親人送去祝福。秋天,果實累累,一個個碩大的果實像寶石一樣鑲在樹枝上。農民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秋天代表黃色,而且還有一個白色的—— 

  冬  天 

  冬爺爺來了,白色的雪花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一層“雪毯”;給麥子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給大樹穿上雪白的“衣服”。整個大地銀裝素裹,放眼望去,整個城市像是用雪砌成的。這時候,梅花正是開的最艷的時候。只是一個雪白的世界。 

  一年四季真是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