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一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一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相信每一個女孩子都會對自己的身材或多或少的不滿意。當看到那些電視上的模特又漂亮又瘦還有氣質,那個時候,我就暗暗下定決心,辛苦減肥和她們成為一樣的人!

  我開始專註於各種減肥軟件,減肥秘籍。雞蛋減肥法,牛奶減肥法,酵素,我覺得那時的我都快成半個減肥專家了,哪些減肥有人說效果顯著,哪些對身體有害,我都知道,然而試過去之後,並沒有很大成效,體重還是一塵不變。我開始了絕食,就是一天內什麼也不吃,當我餓的時候,就喝點水睡睡覺,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麼堅持過來的,結果是,我真的瘦了很多斤。但是後來當我一恢復飲食,我就停不下來了,不停的吃吃吃,辛苦減的肉一下子就全軍覆沒。後來我成了個小吃貨。

  減肥的日子,很辛苦,而且還有後遺症,時常會胃疼,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善待自己,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什麼也不吃。凡事都要有規律循序漸進,慢慢來。開心就好,不要強迫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一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一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