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會成功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會成功嗎?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長的還不錯。可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那就是肥胖。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就是不行,我該怎麼辦呢?

  一天,我放學回來,被一陣熱鬧的場面吸引了,一看,原來就是電視里打廣告的“瘋狂甩脂塑身機”,可以免費試用5分鐘。我背着大書包,好容易擠進去了,等一位中年婦女用完了,我迫不及待的站了上去。啟動了,我感覺肉都要掉下來了,用完了。我像箭一樣奔回了家,馬上跳上了體重稱。唉!沒變化,沒變化,我徹底崩潰了!老天夜啊,為什麼連最好一點希望都不留給我啊!我感覺世界一片黑暗,誰叫我減肥不成功呢!

  朋友們,你們說我減肥能成功嗎?我期待你們為我提供“靈丹妙藥”,先說thank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會成功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會成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