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二步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二步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套“絕”食法 

  早飯時間,來到桌前,看了一遍:哇,雞肉、麵包、牛奶、炒蛋……一樣樣美味而可口,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但是低頭一看“駝峰”(肚子)里還沒消化的食物,狠心地喝了一口水,回屋寫作業去了,最後餓得我兩眼冒金星,天也旋地也轉,數字也老給我玩影分身之術……咬咬牙,為了減肥,這點困難怕啥?熬阿熬,終於熬到中午……仍不敢放開肚皮猛吃,因為要減肥呀!我把一塊麵包分成三十塊,一口一塊,好似過去的大家閨秀,總共吃了三十口,終於吃了一個麵包,可肚子里千隻蛔蟲還在翻滾,沒辦法,勒勒褲腰帶,靜心打坐練瑜珈。晚上,喝口水入睡。減肥成果:一斤。 

第二套:運動法 

  早上,我強迫自己起來,才五點,穿好衣服來到大街上,仰頭看看,滿天星斗,四處瞅瞅前後左右,大街上沒有一個人……恩,沒危險,可以邊跑邊睡!本打算跑着睡一會,“滴??!”一聲喇叭響,我一激靈被驚醒,一輛車正好在我眼前經過……又跑了一陣,精神恍惚(困的)看到前面一輛車?不!是兩輛一模一樣,而且快要相撞,我趕緊閃一邊,以防和我親密接觸。等我定了定神,又一看,咦?怎麼只有一輛了?再看車牌,13路!我到哪了?不好,要迷路!我頓時打起了精神,向後轉,可儘管累得我氣喘吁吁,可還是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還是好心人指點迷津,才安全回家轉。回家一稱,減去1斤。 

  面對哥們的嘲笑,冷對女同胞的白眼,響應陳老師把豬肉變成雞肉(肌肉)的號召,在今天成功減去1公斤肉膘之後,我決定將減肥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二步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二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