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減肥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減肥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總是被班裡同學說成胖子,我十分的不甘心。下定決心要把體重減下去,但是,我非常的喜歡吃肉。還記得春遊時,每個人的飯盒裡有個雞腿,我把自己的吃完了,還去問別人有沒有不吃的雞腿,別人不想吃的,我就拿過來吃。導致身體比例嚴重失調。我才六年級就43公斤,前段時間好不容易減到41公斤,竟然又反彈了。 

  於是,我約好班裡其他兩個同樣有體重困擾的兩個女生,組成了一個減肥小分隊。每天早晨去操場上跑步,少吃油膩的食品和奶油。我這身體可真是吃不消。同時,我們還聘請了一個減肥顧問——我們班著名的瘦小姐,擔任我們的監督員。有時,受不了監督,偷偷的吃甜食時,還有躲避減肥顧問,否則被發現那就死翹翹了。 

  在學校里有恐怖的監督員,家裡更恐怖。奶奶和爺爺居然也像同學一樣說我肥。居然也逼着我減肥。在家裡奶奶and爺爺大人對待我簡直不是人。每天都要拉我去散步,我若是不從就等着屁股開花。每天,面對餐桌上那少的可憐的肉,我就想哭。菜裡面幾乎沒有鹽,沒有油,只有乾巴巴的菜。每周居然還要拉我去爬山!為了減肥,他們把我以前每天都可以吃上一兩塊的餅乾給沒收了。 

  現在,我真後悔當初幹嘛要主動提出減肥。我不管了,受不了了,就讓我這麼肥下去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減肥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