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辣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記。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奶奶帶着我在菜市場買菜,然後奶奶買了很多紅辣椒帶回來,我當時還以為這是一種新型的水果,就特別想吃,但是奶奶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把它們洗乾淨放在我面前,我就在心裡想,肯定這種水果特別的好吃,奶奶是想自己吃不肯給我吃。

  於是我就偷偷去把紅辣椒拿到屋裡,等着奶奶看不見我的時候,偷偷的吃。沒想到的是,等到我把一個紅辣椒吃完以後,我的臉就變得特別的紅,就像是火山噴發一樣,嘴裡還特別的難受,趕緊跑出去找奶奶要水喝,奶奶看見我的樣子,再也忍不住了,噗嗤一聲笑出聲來。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小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太傻了。

您正在瀏覽: 紅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