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吧辣椒,我不怕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辣椒,我不怕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怕辣椒,哪怕只是沾一點點,我都要哇哇大哭,哥哥經常笑我:“你還算是個安順人嗎?”

  今天,哥哥又嘲笑我了。一次兩次也就算了,可說了幾年了,煩不煩啊!“哼,吃就吃!辣,辣椒我才不怕呢!”哥哥嘿嘿一笑,說:“那好,我去端一盤青椒,你可得吃完哦!”我不知道青椒有多辣,答應了。

  哥哥去拿青椒,我乘機跑出去,買了三瓶礦泉水。回到家,哥哥指着水說:“嘿,你還會請‘外援’呀!不過我就不信你吃得完這辣椒!”我瞪了哥哥一眼,做了個鬼臉。

  看着青椒,我不禁想起了吃過辣椒那種難受的滋味,半天沒下手。終於,我拿起一個小青椒,大喊:“來吧辣椒,我不怕你!”便一口咬了下去。哇,辣辣辣死了,水,水!大半瓶水下肚,總算好了一點兒,“臭哥哥,害我辣得死去活來,你……”話沒說完,哥哥又把一個辣椒塞進我嘴裡,天啊,越來越辣了,我大喊:“救命!”

您正在瀏覽: 來吧辣椒,我不怕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辣椒,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