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童年大部分是在學校度過的。那麼,你喜歡你的學校嗎?你對你的學校了解嗎?今天,我就先向你介紹一下我那美麗的校園吧!

  在校門口,你就聞到一陣陣花香鑽入你的心田。走進校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綠樹成陰、花團錦簇的大花園。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可那花花、草草依然是那樣充滿生生機,充滿着活力。遠遠望去,花園象一個綠色的大地毯,上面鑲着紅的、黃的各色奪目的晶瑩剔透的寶石。走進一看,這些花兒就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也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陣陣微風吹來,花兒們紛紛搖動起來,好像在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被花兒、草兒眾星拱月般包圍的是校標,校標的底座是由黑色的花崗岩做成的十分精緻。它的上面有三隻展翅欲飛的的金色的小鳳凰。喻意着我們能夠像那三隻小鳳凰一樣,將來可以在天空上翱翔。

  花圃的後面,是一棵榕樹,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又稀哪個是魔法師變的棒棒糖,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呀!

  榕樹的後面是教學樓。每天,我們在這裡讀書、寫字。教學樓的對面是科技樓,科技樓像一個潛水艇,帶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

  美麗的校園,我的第二個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