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悲傷留給自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悲傷留給自己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在音樂里尋找,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在字裡行間尋找着些什麼。 

  純粹的音樂、深刻的詞句,我如同找到了一個可以借我依靠的臂膀一樣,彷彿它透析着我的一切,我孤獨,所以我沉默。一顆飄蕩的心、一雙空洞的眼神遊盪在那些歌里。 

  我愛上了它,於是我拼了命地唱,唱着這首屬於自己悲傷的歌曲。記得那一次,我一個人在未來音樂吧!觀眾被我的歌聲感動了,台下潮起潮湧,掌聲連連,可是在他們喧嘩的背後,他們又可曾看到我內心孤獨呢?那個漆黑而冰涼的角落是眼前狂舞的燈光照不到的地方,仰望遠方寂寥的夜空,心裡默默地問着:“那邊的你,你可聽見我的孤寂呢?”就在我轉身下台的那一剎那,眼淚靜靜地流了下來。 

  有人問:“人長大了是什麼感覺”?許多人都說人長大了就是不幼稚了,懂事了唄!可是,我覺得,人長大的感覺就是一種孤獨的感覺。因為身邊的每一件事物都會不斷地從你身邊溜走,親人和朋友、還包括愛情,眼看一段美好幸福的時光就像手中飛走的五彩氣球,而你也只能眼睜睜地看它遠遠飛走,也許你有億萬個捨不得,億萬個個傷心,可你再怎麼後悔也是沒有用的;也許你也曾試着去尋找和它一模一樣的,可是它遠遠代替不了在你心裡原有的模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開始留意起你的一舉一動,人群中,你也許不是最出色的,但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會開始關心起和你有關的事物,開心着你的開心,痛苦着你的痛苦,悲傷着你的悲傷,而關於我自己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只想與你分享。沒有為什麼,一切似乎都是那麼順其自然,發生了,沒有想過放棄,就讓愛在心裡慢慢的滋生,直至你的身影充滿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從來,我都是個傻女孩,一個不懂得怎麼去掩飾自己感情、不懂得該怎樣去保護自己的傻女孩。不是沒有經歷過失敗,不是沒有受到過打擊,不是不知道該對愛慎重考慮。可是,我卻始終相信,人世間是有真愛的,以前所經歷的,只是為了讓我真切的知道,到底誰才是我將終其一生、尋尋覓覓的愛人,所以,我還有信心。 

  對於愛,我很渴望,也許是因為生長環境所影響。但我也知道,自己是不快樂的,一切總是在安慰自己,自己的世界是多麼的純妙,其實是在欺騙自己,這一切都在歲月的流逝中變得太清楚,太傷感。 

  對於愛,我很死心,認定了是你,那麼,就是你了。愛你,也就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優點和缺點;愛你,也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喜好和朋友;愛你,也就心甘情願承受隨之而來的一切酸甜苦辣,因為有你。 

  對於愛,我很無私,我會把悲傷留給自己,而快樂則是讓你自己帶走,如今的我,已經逐漸適應了在穿梭的人群中聆聽自己寂寞的足音,習慣了“寂寞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心境,有着不多的悲傷和不少的快樂。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必須要有一個人願意忍受寂寞,忍受悲傷,做到很難,但為了你,我願意。 

  曾經我發誓永遠不與距離我太遠的人談戀愛,那樣很累,為了你,我談了;我發誓永遠不看人居展那樣枯燥的東西,為了你,我去看了;我發誓永遠不在上課接電話,為了你我接了;我發誓見來即使嫁人了,也不會用一雙彈鋼琴的手做家務,遇到你,為了你,我願意,我違背了我的誓言,但是我從不後悔。 

  其實,我也並不是需要你每天都守在我的身邊,跟我形影不離,畢竟是兩個獨立的人,畢竟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被愛的感覺。我不需要你給我太多的開心,我喜歡,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着自己的心情,散步的時候能有許多話說,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安全,很平淡但是很熟悉,好象你的氣味就是我身上的味道,想安靜的時候就算你在我身邊,也像自己一個人,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自己一個人打發時間,不讓你擔心,也不讓你分心。 

  或許,我們都應該勇敢一點,因為愛,需要的不僅僅是緣分。 

  愛,從來都說不清為什麼,就在某一個瞬間,動了心……

您正在瀏覽: 把悲傷留給自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悲傷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