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信心留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信心留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信念,前進的方向不再迷茫。

  ——題記

  信心是火,點亮前進的燈;信心是燈,照亮前進的路;信心是路,指引迷茫的人前進。

  因為有了心的相信,前方的路變得筆直平坦,一望無垠。信心給予人前進的動力,賜予人永恆的方向。

  也許你現在一無所有,別怕,你還有一份自信,它是公平的,每個人都能擁有,無論是高高在上的貴人,流落街頭的乞丐,學習進取的學生……他們都一樣,一樣可以擁有一顆堅定執着的心。

  也許你現在正面臨著一些困難,不要退縮,相信吧,你總會挺過去的,遠航的水手不會因為風的阻擋而喪失前進的動力,你也如此,笑一笑吧,請發自內心的微笑,自信將隨你走出這陰霾的天空,狂風暴雨後的彩虹更加迷人!

  也許你現在正面臨著一些抉擇,很難下手,請聽從內心的意願吧,相信你能做的更完美,更出色,請讓信心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吧!如一株幼苗選擇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於是它充滿力量,快樂的生長着……信心會告訴你的。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社會中,自信的人最美麗,最出色,他們不願隨波逐流,更願意停下腳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他們大膽的向前走,活得更精彩!

  即使翅膀折斷了,心依舊會飛翔,從此心不再卑微,前進的方向不再迷茫。

  因為有了信念,海鷗衝破風浪尋找天堂;因為有了信念,司馬遷衝破重重困難完成着作;因為有了信念,奧斯特·洛夫斯基與病魔抗戰,完成了曠世着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因為有了信念,魯迅用筆為中華做出種種貢獻;因為有了信念……

  信心,如此平凡的字眼,但它卻鼓舞着一個又一個的人為之拼搏、奮鬥。把信心留給自己,就是把明天留給自己,把幸福留給自己,把成功留給自己!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把信心留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信心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