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畫一扇窗留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留給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一扇窗留給自己朋友,為自己畫過窗嗎?在挫折面前,沒有信心之窗怎麼辦?在不可能面前,沒有勇氣之窗怎麼辦?在渴望面前,沒有加油之窗怎麼辦?朋友,畫一扇窗留給自己。

  條件:一位同學從小被家人拋棄,無家可歸。母親命名很愛他,卻遠離了他。父母離異,讓他失去一切,只有生命是他所有的財富。求證:他成功了,為自己畫了一扇什麼窗?證明:在無聲無息的黑暗中,他哭了,沒有人管他,沒有人疼他,沒有人愛他。他認為整個世界都在哭泣。他的心痛苦的在滴血,感覺全世界都在與他作對。沒有一個人肯幫他,他```失望到了極點。在痛楚的同時,他認識了一位夥伴,沒有濃郁的父愛,沒有偉大的母愛,沒有熱情的友情,沒有真實的錢物,沒有一個笑臉面對他,沒有一種希望他敢等待,沒有一種幸福他敢渴望,因為他明白,除了生命,他什麼也沒有。是她告訴他永燃幸福之光。是她讓他生活不再失望,讓他用一個完美的笑臉去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面對未來,告訴他,被家人拋棄,怕什麼!獨立自主之窗永遠為你打開。無家可歸,怕什麼!哼一下,就過去了,教會他,堅強之窗永開。黑暗怕什麼!生命不也很美麗嗎!

  他無數次的告誡自己,成功之窗需要無數種光線的折射,他終於在黑暗的成功之窗用自己身上的光彩點亮了……結論:成功之窗的秘訣:留一扇窗給自己。

   韓城市象山中學高一 張翔鵬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留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