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留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留給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他們眼中的深情,他們對別人說出了那些情話,也許被人記錄在案,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那些記憶也顯得元旦風清,儘管他是有一些印象的,但是已經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無關緊要,不值一提。

  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還是應該明確自己眼前的計劃,還有自己想做的那些事情,對於別人來講,不是什麼樣的問題都能夠清晰地看清楚問題的重要性的,每個人都可以努力的去做一些事情,然後不斷地去鞏固知識,去發展自己的目標。然而時間不能夠一直都寄托在未來那段時間裡面。

  你仍舊應該歌唱着去應對未來的生活,而不是在這樣的贊的時間裡就把所有的問題放在別人身上,也不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別人眼裡,讓別人去激勵你這樣的動力,其實從來都不是特別堅固的。

  我想當年我喜歡很多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說說笑笑,有玩有樂,可是後來才發現,每一個人其實都是在這樣的環節當中不斷地去聯繫,不斷的去增加信仰。如果他們的關係對於別人來講,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僅截止的階段,那麼後來的那一段時間,對於我們安靜也都是有一些刻意的。

  當我們真的去明白那些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才會發現你身邊的那些朋友及時都是在這裡體現的淋漓盡致。而他們從單詞的發音角度來講,作為教師已經是很錯錯有餘啦,當年的那個師姐她真的本事非常強。

  有的時候有一個很好的榜樣激勵自己一路前行,也是很好的一個舉措,或者是對精神來說,他始終是你的動力,當你認識他們的時候也是如此,有沒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希望留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