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有許多種愛,它們代表着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最難忘的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我的父母就是那樣地愛我,讓我感動不已。 

  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媽媽對我的愛。有一天早晨,秋高氣爽,讓人覺得秋天已經到了。我和媽媽正在逛街,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媽媽二話不說就把外套給我披上了,自己卻濕透了。我的心裡升起了一個高大的母親形象——偉大的母愛。 

  爸爸對我的愛卻又是那麼無私。小時候,我很早就一個人睡在一個房間裡面。然而我每次睡覺時喜歡把被子踢到床下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爸爸知道后,每天晚上都會來給我蓋被子。特別是冬天,爸爸從熱被窩裡爬出來,只披了一件棉衣就走過來給我蓋被子。有時,他感冒了,卻說:"大人生病不要緊,吃一些葯就會好,小孩子那就糟了,還不如我感冒。”

  爸爸媽媽都這麼愛我,我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