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上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必你們去過人民公園吧!現在我來帶你去水上公園!

  嗨!大家好,現在我在水上公園,我來說一說,水上公園的景色吧!從大門到假山,都是4分之1的美麗,大門腳下,是一片乾淨的,美麗的場所,左邊是草坪,右邊是噴泉,可美麗了,中間是涼亭,涼亭里都是些老人,在下棋,畫畫,喝茶……沒有一個閑着。

  走完大門,到了水上樂園地帶,還有爬假山活動,我的爸爸在爬假山,贏了還能得獎品呢!媽媽在玩水上飛機,如果低於6厘米,飛機回自動噴水,噴到你不低於6厘米。大姑在玩水上減肥,在跑步機上跑,如果跑不到300米,它就不會停,你沒跑到300米,就累了,那跑步機就會帶你下水。二姑在玩水上跳躍,如果跳不到一格子,那你就會落入水中,如果你跳過一格子,它就會給你一套衣服呢!還有很多活動,比如:游泳,水上沖關,水上座椅……

  如果你羨慕,你就來水上樂園吧!

  長征路小學(忻州)五年級:要紫晨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