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上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上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山勢險俊的武夷山,也見過無邊無際的大海,但我還是最喜愛家鄉那美麗的水上公園!

  水上公園的早晨是安靜的,淡淡的霞光下,湖面閃爍着一片片銀鱗。湖水靜靜的流淌着。湖的四周種滿了婀娜多姿的柳樹,一棵緊挨着一棵。一座彎彎曲曲的石橋橫跨湖面。湖中央還有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旁邊有座假山,常常會有幾隻小鳥停在那兒唱歌;鳥兒飛走了,但它那優美的歌聲還在湖面上輕輕蕩漾。

  水上公園的傍晚是熱鬧的,湖對岸涌動着一條人流,學生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朝家走去。媽媽拎着菜、水果,急匆匆地往家趕。一些老人早早地吃完飯,在湖邊散步,老奶奶伴着音樂,面帶微笑地跳起了健身舞。公園裡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愛家鄉那美麗的水上公園!

  安徽省安慶市石化三小二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上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