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跑跑卡丁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跑跑卡丁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的時候,我就已經接觸了電腦。但那時候,我只不過是在電腦上看自己喜歡的動畫片,壓根兒就沒玩過遊戲。

  有一天,一個親戚的大哥哥來我家玩,他打開電腦,給我下載了一個遊戲——“跑跑卡丁車”。不知怎的,我竟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這個遊戲。

  我的同學玩遊戲從來都是喜新厭舊,一會玩玩什麼“賽爾號”,一會玩玩什麼“功夫派”,一會又玩玩什麼“洛克王國”。現在,他們有流行起了“穿越火線”,每天下課,就可以看見幾個人在一起議論紛紛。而我卻與他們不同,我和“跑跑卡丁車”從我認識它那天開始,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六年以來,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它。同學們都嘲笑我,說我很俗,還在玩“跑跑卡丁車”。而我滿不在乎地反駁:“我俗又怎樣,礙你們啥事啦!”

  現在全校,幾乎每人都在玩“穿越火線”,玩“跑跑卡丁車”的人寥寥無幾,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說不到一塊,總被冷落在一邊。但我想:每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只不過有的不一樣罷了!

  跑跑卡丁車,我永遠支持你!!!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我與跑跑卡丁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跑跑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