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水上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水上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水上公園雖然沒有白天那麼熱鬧,但別有一種寧靜的美。

  入夜,我和爸爸媽媽信步來到了水上公園,走上了公園西邊的小木橋。風迎面從水上吹來,讓人暑氣頓消。走在小木橋上,我們聽見了一陣陣蟬鳴,一聲聲蛙唱。夜空中的月亮倒映在馬頸港上,就好像是仙女經過這兒時,落下的一條黃色的飄帶,美麗極了。

  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中心廣場。才發現,夜晚的水上公園別有洞天。在影影綽綽的樹木間,暗綠的草叢裡,有許多美麗的彩燈:在小路上給人指路的“小矮人”燈,顏色漸變的“高個子”燈柱,變幻莫測的“蛇形”燈……這些燈把水上公園裝點得更加瑰麗多彩。人們在鍛煉,在散步,在……卻都是低聲細語,生怕打破了這一份寧靜。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大理石砌成的五孔橋上。一陣微風吹過,我感到無比清涼。抬頭仰望掛在夜空中的明月,真亮啊,像一個盤子,像一個大月餅,像……對面黑乎乎的小島,籠罩在月亮的清輝下,顯得更加神秘。我不由得心想:那小島上到底有什麼呢?

  水上公園真美!不過最美的時候,應該算夏天的夜晚吧。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胡歆?

您正在瀏覽: 夜遊水上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