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綿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綿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冬夜裡,雪柔柔地把一個大禮包放在人間,天,明了。只見世界被一層層軟綿綿的屏障給包住了,到處是閃亮美麗的雪花。

  冬雪綿綿,一片片柔和,閃亮的雪花慢慢地從雪白得彷彿是仙境一樣天空落下來,那雪一個接一個,那麼多,多得如同白雪萬朵,仙雪齊下。這時,整個世界被這仙雪給圍住了,整個世界到處是白雪,到處開滿的雪花把世界逐漸變成一個美麗、奇妙的世界。這就是冬雪綿綿。

  冬雪綿綿,在這美麗而又晶瑩的世界里,是孩子們的天地,他們是這個世界自由的使者,可愛的化身。和雪精靈在同一個天下歡樂,他們有的用白白的雪球互相丟來丟去,留下了歡笑;他們在雪地里歡樂地追跑,留下了美麗的腳印;他們是雪的朋友,給冬天添加了活潑。這就是北國風光。

  冬雪綿綿,在這個美麗而又晶瑩的世界里,平時跑得快的公雞在雪地里也不行了,你一去它身邊,它就用腿用力跑,可還沒跑幾步,陷入在雪地里,跑不動了,在雪地里,野雞冷得直發抖,眼睛都睜不開,野雞乾脆把頭埋進雪裡,一捉就能捉住。在這美麗的雪地里,身子白如雪般的免子如同仙免一樣,在晶瑩的雪裡,疾風般地跑過,留下可愛的腳印。這就是冬雪綿綿。

  美麗的雪,孩子們的歡笑,動物們的滑稽。這就是冬雪綿綿。

  中山匯翠學校五年級:金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冬雪綿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