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作家米拉。洛貝的作品,講述了一個小男孩的童心,和他那有趣的生活。 

  別人都有外婆和奶奶,安迪卻沒有。當他看見同學和他們的外婆或奶奶在一起時,就覺得非常自卑。在一次偶然的玩耍中,花園的蘋果樹上,外婆突然出現了。就在安迪驚訝之時,外婆帶他去玩。幾天之內,他們做了很多事情,安迪很快樂。這時搬來一個老奶奶,安迪一直幫她做事,兩人的關係很融洽。安迪覺得她像自己的親奶奶,他也成為和別人一樣的孩子了。 

  讀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安迪並不缺乏親請的撫媚,他是一個很陽光的孩子,不過他可能覺得有外婆和奶奶更好,更快樂。 

  外婆的突然出現,使安迪有些感到奇怪外婆是一個和藹的老頑童,在她的生活中處處充滿樂趣,她總是會和按迪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 

  相比之下,現實世界的老奶奶——芬克太太則大相徑庭。因為芬克太太有風濕病,所以不能彎腰,安迪就會主動為她做家務事,漸漸成長,並與芬克太太成為一對忘年交。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一本親情小說,它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陽光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