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 標籤: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月之石作文 死亡之吻作文

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

  如果我沒說錯,你們3人應該是很好的搭檔吧!也許,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我們同在小荷這個大家庭里,要和睦相處不是嗎?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永遠過去吧!我總認為你們是在和自己過不去!也許我這個旁觀者不應該管這些事,但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和好!

  夢幻小天使(來自 211.159.16.*) 於 2005-7-25 12:54:00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短處,我們不要只看別人的短處,不看別人的長處。

  XQY(來自 60.55.55.*) 於 2005-7-25 12:53:00  

寬容 最偉大的字眼不易做到,但,之後你不回吃虧,而是另人尊敬,更重要的是,你所獲得的是你想不到的.假如你不是用這樣的口吻,而是很幽默,滿不在乎的回復,也許人家會把你刮目相看!!這種方式是不是更好?   

薄荷紅茶(來自 220.176.167.*) 於 2005-7-25 12:52:00  

不要走啊!

  茫茫宇宙(來自 219.139.51.*) 於 2005-7-25 12:46:00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XINGQIHUI(來自 219.132.105.*) 於 2005-7-25 12:42:00  

不,有人恨你,但有人想你! 

你知道嗎?我想念你! 

我真的不想你不再回頭,不再回來~

  (瞧,這些都是大家的心聲啊!希望你們能和好,大家都不要走啊!)

您正在瀏覽: 致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和藍天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