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希望 

  何紫文 

  我擁有一個偉大的希望,這個希望是完全發自我內心的,這個希望也是在2008年5月12日所立下的的。究竟發生了什麼?我為什麼會擁有一個偉大的希望呢? 

  2008年是一個奧運年———個我們中國人興奮的日子,一個我們中國人都希望可以讓所有人看見我們的文化與文明。可是,2008年5月12日卻發生了一件全世界震驚的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傷亡上幾萬人。我很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我們中國人興奮的奧運年居然發生這樣的事情來呢?這年既是收穫年,又是損失年。 

  在地震的時候,一座12層的高樓,從6樓一直塌下。學校上課的時候,地震開始了,所有師生都在逃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從幾位學生的頭上壓了一塊石頭下來。一位老師看見了,把幾位學生推開了,自己卻來不及走,被石塊壓住了。 

  有些同學還在教室里,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驅為學生遮風擋雨,老師用懷抱溫暖學生,可一塊石頭壓了下來,老師被壓着了,含着淚說:“你們不會有事的,放心,不用怕!”老師對我們的愛!我們不能回報,可是父母的愛更不能忘記! 

  有一位媽媽,用自己的身軀救了她的兒子,她用手機錄了一段話給孩子:“孩子,如果你還活着就要知到媽媽愛你!”這部手機現在就在孩子的身邊。我希望這位孩子永遠都不能忘記媽媽對他的愛。 

  震災是真的無情,但人間一定要有愛。我們要用愛去感化四川的人。我希望遠方的朋友不再傷心,因為我的心和你一樣痛,和你一樣傷,你們堅強點呀!我們一定會讓你能早日回到那幸福溫馨的家。我們一定會讓你們能早日回到學校!這就是我的希望了!希望我的希望能早日達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