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希望 

  “哎呀!走快點嘛,這裡臭氣熏天,難受極了!” 

  在我上學的必經路上,有一條小巷,夥伴們每天經過都要捂着鼻子快步飛過,因為路邊有許多垃圾,全都是裝有變質食物的塑料袋,那刺鼻的臭氣直嗆得讓人想發吐。 

  我真不明白,這裡的住戶為什麼這麼不愛護環境呢?爸爸還說在搞“城鄉清潔工程”呢,這條路怎麼就沒有人理呢?都說“個人自掃門前雪”,可是這裡的人家連自家門前都不掃了,哎,真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看來城鄉清潔工程還是任重而道遠啊! 

  更可怕的是,前幾天我看了一則報道說北京市一天就產生近4噸垃圾,塑料袋將近一半。而且塑料袋埋在土裡面經過幾千年也不會產生變化,動物吃了又會死,用火燒又會產生對人體不良的氣體,而這條路段的垃圾就全部都是塑料袋垃圾多,真想不到如果不及時清理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危害! 

  現在全國上下都在興起“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活動,桂平是全國優秀旅遊城市,而我所在的金田鎮又是太平天國的城鄉,每天都有國內外的遊客從四面八方慕名而來,我多希望我們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自覺保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共同營造一個美好的生態環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