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恆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接力棒,紅與白,詮釋着剛毅與公平,這次秋季運動會,接力賽便成了同學們心中永恆的回憶。 

  這一次秋季運動會,只有接力賽最引人入勝,好不容易盼到接力賽開始,我們靜靜的等着,等着,心裡有種莫名的激動,該六年級上場了,3班所有參加比賽的運動員都沒有說話,眾所周知,接力賽一直是我們3班在每一場運動會上的弱項,可這一次,不知為什麼各個同學都在想着,想着奪冠的喜悅,想着失敗的失落,想着當4班、5班奪冠后,我們3班當陪襯,默默做配角,他們還向我們投來的輕蔑的眼神……“同學們。不想這麼多,儘力吧!”老師的話打破了我們的沉思。“對,同學們,加油”一位同學附和道。“加油!”大家瀟瀟洒灑的吼出了這兩個字。 

“ 預備,跑!”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第一棒沖了出去,全場的目光的都聚集在運動員們的身上。場外,加油聲震耳欲聾 ,我們被這聲音振奮了。隊員們個個如脫韁的野馬,奮力的向前衝去,到我了,我注視着前面一位同學,他沖回來時,給了我一抹久違的、堅毅的、汗水侵濕的微笑。我的心微微一顫,接棒后,衝出去,到了轉彎時,老師的微笑給了我勇氣和力量,這時,我們班仍位居第一,我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感受了一下這兩抹微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嘆,我沖了過去,將棒交給了我的隊友,我的同學! 

  交棒后,我一直守在同學們身旁,看着他們每一次完美的交棒,的確,炎熱的天氣,擋不住我們衝刺的決心;蒼勁的銳竹擋不住我們破竹的銳氣,這是我第一次被我們班的“調皮鬼”“搗蛋王”所感動,雖表面裝作不在乎,但內心其實一直為他們。3班的英雄們,加油,鼓勁。 

 終於,手系紅領巾的最後一棒沖了出去,全場霎時沸騰了,注視着他——3班的最後一棒。當他返回時,全場有吶喊者“3班加油,3班最棒!”“唰!”的一聲, 最後一棒帶着希望,帶着喜悅,帶着英雄凱旋的志氣衝到了終點……“耶!”所有在場的人們都歡呼着,跳躍着,六(3)班贏了,六(3)班,贏了!六(3)班徹徹底底的將他們“打敗”了,我們,贏得光榮,勝的瀟洒! 

  這天,是三班所有同學回憶,這天,是六年級三班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