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回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一人漫步在校園大大的廣場,藍白相間的磚塊,獵獵飛揚的紅旗,我只是一步一步地走着,頭髮在風中飛揚,三三五五的同學說說笑笑地走來,就我一個人,獨自走在這寒冷的秋風中,感受着這寒意。

  踏上階梯,手輕觸那欄杆,不由抖動了一下,瞬間又恢復了正常,我繼續一步一步,往上走着。

  坐在座位上,涼涼的感覺,我趴在桌上,疲憊地閉上了眼睛。

  明明睡了滿滿的一個小時,身體和心靈上累的感覺卻是如此明顯,難道真的是背了太多太多的包袱,精神上的疲憊?

  不由勾起嘴角,自嘲地笑了笑,心裡泛着苦苦的澀意,不是說,早就不在意這些東西了,身上背了太多太多的包袱,是這麼地沉重,每天夜裡,窩在暖暖的棉被裡讓眼淚泛濫個徹底,連睡覺,都那麼地不安穩。

  我就是這麼個孤獨倔強的孩子,固執到了骨子裡,習慣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連哭都要自己安慰自己,結果是扯出了一個苦苦的笑容,淚水泛濫得更加厲害。

  生活里戴着一個虛假的面具生活,在老師面前乖巧,在同學面前開玩笑,我就這樣在偽裝中無奈地過着……

  在網絡中,我是善解人意的孩子,在生活中,我也扮演着同樣的角色,這就是現實,它的名字,叫現實的殘酷。

  小學初初畢業的我,懷着滿腦子的安徒生童話,天真地以為王子公主會永遠地在一起,英俊帥氣的王子終究會擊敗邪惡的巫婆,救出公主,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就這樣快樂的生活在白色大理石城堡里,城堡里有服裝華麗的僕人,漂亮的花園……

  而這個夢,破碎得是如此之快,像脆弱的肥皂泡,在陽光下流動着七彩的光芒,卻,痛苦而無奈地破滅,連那散落的細密水霧,也消散在空氣中,沒有留下任何痕迹,留下的,只有那不敢觸及的記憶和流血的傷痕……

  如今,我早已不再是當初的我,只是回憶着以前那個我時,會流淚,會哭……

  曾經天真的我,曾經睜着一雙好奇的眼睛問為什麼的我,曾經為王子公主幸福地在一起而開心的我,曾經……而如今,一切的一切,被我親手埋葬,埋葬在時間的塵埃和自己新的世界下,不用豎立墓碑,殘酷的現實,天天都在告訴我事實,而我所能做的,只是去面對……

  如今,時光飛逝,轉眼已是初三,中考的壓力,我的桌子上、柜子里塞得滿滿的都是練習冊,銀色細長的筆尖在白色的紙上扭曲着每一個線條,我讓自己迷失在忙碌中,忘了一切……

  但是隨着初三的到來,競爭的激烈,我和TR的友情,也在這七月的風中飄散,TR不再坦誠的眼睛里,換上了詭異的眼神,她陌生地看着我,我明白,她已經把我當做了對手,可是,為什麼,卻如此悲哀?我知道她的眼神意味着什麼,害怕我超過她,擔心我比她強,那一刻,我想哭,我想笑,哭一段友情的喪失,笑人心裡利益的重要,七月的風吹啊吹,吹寒了我的心,原來,友情,在自己的利益前,是可以如此地不堪一擊……TR,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對嗎?可是,我又不得不做,即使心裡再怎麼地不舍,我還必須去做,因為,我明白,我身上,寄託着親人的期望,這叫責任,而且,初二那一年,我已看清了太多人的內心,那註定粉色的季節啊,細密潤物的雨輕輕地下着,我卻已經開始做一個冷漠的旁觀者,看那眾生百態,內心骯髒的小丑們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着可悲的角色……TR,原來你也是那人生舞台上的一個小丑……讓那段友情隨風逝去吧,沒有了友情,沒有了愛情,我的包袱或許還可以輕些……

  結束了,我的回憶,結束了,我的友情,結束了,我的愛情,我自己的世界里,註定只會有我一個人,秘密花園的門已經合攏,知更鳥永遠不會帶着瑪麗來尋找那花下的鑰匙,一個人,在我的世界里,讓那寂寞和孤獨,隨風流逝成永恆的旋律,一切,早已不再重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