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花,花,成了四季最耀眼的布景,最奪目的信物。這裡有國色天香的牡丹,這裡有冰清玉潔的夏荷,這裡有風高霜潔的秋菊,這裡有凌寒傲雪的冬梅……而在這四季分明的花中,我最喜歡春天的花。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奼紫嫣紅,碧波漣漪,而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中,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萬綠園。 

萬綠園裡鮮花盛開,萬紫千紅,陽光明媚,暖風習習;我和爸爸媽媽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一個百花齊開的地方。一陣風吹過,那些花隨風搖晃,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大大小小,形態各異,有的那花朵好像知道我們要來,一陣微風吹過,那花苞毫無掩飾的展現出來,而旁邊一團一團的花瓣猶如美麗的花裙子,在風中引誘出一個又一個優美的舞姿;還有些花兒散發著牡丹的身姿,夏荷的香味,秋菊的迷人,冬梅的傲氣。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在向前面走,引入我們眼帘的是個大圓形花壇,從好遠都能聞那幽幽的氣息。遠處看你彷彿到了一個人間仙境的地方,輕輕柔柔,無憂無慮。而近處看,滿眼都是形形色色的花, “四廂花影怒於潮”,“千朵萬朵壓支低”。近處聞滿鼻子都是形形色色的香,沐浴在“春雨無情輕似愁”的草地上。花的世界,令人陶醉。 

到了下午,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臨走前,我想說:“再見了,萬綠園;再見了,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