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在春天的花(1)----兩廂情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在春天的花(1)----兩廂情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在春天的花(1)----兩廂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

(第一封情書)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自從愛上你,這句話是對我的心情的最好詮釋。 

  今天早上預見你,你依然是那麼的帥氣,依然掛着那獨一無二的笑容,依然讓我怦然心動。 

  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望穿秋水只為與你邂逅;你知道嗎?不見你的歲月里,我忘記了什麼叫做快樂;你知道嗎?離開你的時光里,我的心時時刻刻備受着思念的煎熬。 

  為什麼你既然愛了她還要給我幻想?為什麼你給了我幻想卻沒有任何承諾?為什麼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那一天,我知道了你說過你喜歡我。而且你對別人說,你對我不是一廂情願,我和你是兩廂情願。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至少,我喜歡你,而你知道我喜歡你;至少,在別人口中,我是你的GF;至少,你說過你喜歡我,這成了公開的事實。 

  也許,我並不能親耳聽到你說的那些話。但是,我心甘情願去相信。因為,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幻想,你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思念,你是我心中永恆永久的唯一。 

  答應我,你要幸福,只有你快樂,我才會開心地過下去。

您正在瀏覽: 落在春天的花(1)----兩廂情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在春天的花(1)----兩廂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