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山公園脫下了簡潔衣衫,換上五彩紛呈的裙子。是春天,是春天給花山公園準備的裙子,是春天送給花山公園的精美禮物。

  春天的花山公園,十分可愛。溫暖的陽光,灑在花山上,沉睡了許久的花山,做了一個美夢,醒了。天是藍色的,藍的像擦亮的藍玻璃,雲朵像棉花糖似的,站在山底,雲好像浮在山頂,奮力爬去,卻發現雲朵遠在天際,不由發出嘆息聲。

  春天的花山,最美的數花了,桃花,人們很是喜歡,因為桃花有着嬌嫩的花瓣,淡粉淡粉的,還有桃花的花蕊,一摸,讓手上沾滿花粉,湊近一聞,還有淡淡的香呢!當然了,最喜歡桃花的是蜜蜂們,胖乎乎.圓滾滾的身子落在桃花上便一動不動了。

  桃花浪漫,梨花純潔,海棠火紅,玉蘭素雅,可我最喜歡一種名叫扁竹根的野花了,淡紫的花瓣,黃色似水滴狀的花蕊,再加上點綴在花瓣上的零星小點,真像開屏的孔雀尾巴,配上綠綠修長的葉子,漂亮極了,讓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

  春天花山的竹林,又別有一番風味。竹子高高聳立,微風吹來,竹葉沙沙作響。找一塊草地躺下,看看身邊的嫩綠的小草,再看看頭頂的竹子,聽着竹葉的低聲細語,忽地,我覺得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在春天的花山裡,要歡喜,狂野;要在草地上打滾;要在溪水的石頭上漫步;要在竹林里乘涼;要在桃花林里陶醉。玩累了,躺在花叢中,靜靜地仰望天空。在陽光下,一切都是自由的,健康的。春天的花山,更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