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花園增添了一份春意。

  打開花園大門,走進去,小草從地里探出偷頭來鋪成一條長長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是一塊大海綿。小草的兩旁是野花,像織不玩的錦段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走進去,彷彿參加了一幕盛大的喜慶典禮,觸目以及的是喜洋洋的輕鬆的奇裝異彩,是熱鬧的人群,是飛濺的塊樂。花園裡,百花盛開,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

  柳樹的辮子更長了也更綠了,春風從身邊吹過,翠綠的柳枝像少女的長發拂來拂去,使人敢到心情舒暢,精神振奮。啊!“吹面不寒楊柳風!”

  花園裡,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色的蕎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舞,金翅鳥在剛長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渝錢在春風中顫動。

  春天的花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