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曾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 曾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啟二(22)班 曾卓

  柳樹

  春天到了,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的柳,因為柳樹彎彎的枝條長長的,一順朝下,非常柔順,非常漂亮!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的辮子一樣,好看極了!柳樹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又細又長,雨點打在柳葉上會發出嘀嘀嗒嗒的聲音,而毛毛細雨就像冬天的雪花一樣慢慢地落在柳葉上。柳樹上的柳絮是白色的、毛茸茸的,有的柳絮會隨風飄到田野里,有的會飄到人間里,還有的會漫天飛揚……

  柳樹還有許多作用哩!比如可以乘涼,可以用柳枝編草帽,還有藥用價值……柳樹的生命力還很頑強呢!我想對柳樹說:“柳樹姑娘你可真漂亮呀!而且生命力還很頑強,真不錯啊!”

  教師點評:

  卓卓的作文把柳樹的婆娑姿態展現在讀者眼前,還運用了想象和聯想,要是篇幅能長些就好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柳樹 曾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曾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