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陳教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 陳教仁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柳樹 陳教仁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柳樹作文

  啟二(22)班  陳教仁

  柳樹

  今天,我來到了柳葉湖來看柳樹,誰知常德是柳城。

  柳樹,從整體上看,像士兵在站崗。經風一吹,柳樹像舞女一樣在隨風起舞、翩翩起舞。柳樹能為人們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鮮空氣。柳枝細細長長,一順朝下,非常柔順,像萬條的綠絲絛。柳葉嫩綠的,長長的,細細的。雨點打在上面就像是給它洗了一個歡快高興的澡。柳絮是白色的,像棉花一樣,毛茸茸。有的像漫天飛揚的白雲,還有的像棉花糖。有時候頑皮的柳絮,會跑到小朋友的水壺裡了。

  不要小看柳樹。它的作用很多。它可以乘涼,風吹到了水面上可很爽啊!它呢,還可以編草帽呢!它的草帽可好看了!它還可以當藥物來用,藥用價值很高。它的生命力比烏龜還頑強。柳樹多牛啊,它婀娜多姿,萬千柔美。

  如果我是柳樹。夏天在湖水裡洗頭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情啊。春天我就把四肢發芽長大。秋天,我的葉子會慢慢掉落下來。如果是冬天我就沉睡了。又到了春天萬物又復蘇了……

  教師點評:

  教仁的文章大膽地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盡現了柳樹的靈動之美。要是能把字寫好些就好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柳樹 陳教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陳教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