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枇杷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熟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院子里有一棵枇杷樹,今年的枇杷又熟了,奶奶讓我和媽媽一起去吃枇杷。

  到了奶奶家,我就看見一個個像金蛋一樣的枇杷,奶奶從屋子裡拿出一個竹竿,見了我們說:“你們來了,看今年的枇杷多好啊,我打下給你們嘗一嘗。”奶奶挑最大的打起來,奶奶年紀大了,腳底站不穩,身子顫顫巍巍,媽媽看見了說:“您歇息讓我來打。”

  這時,我從媽媽手中把竹竿搶過來說:“媽媽讓我來打,你到客廳去吧。”說完,媽媽和奶奶便到客廳去了。我這兒打一下,那兒打一下,一個個黃澄澄的枇杷掉下來。

  我捧着枇杷走進客廳,奶奶摸着我的頭說:“累了吧,坐下來歇歇。”

  我品嘗着自己親手打下來的枇杷,我突然感到自己長大了,今年的枇杷我吃的非常香甜。

  收穫的季節,我也有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枇杷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