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瓜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瓜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景色宜人,她的美是成熟的,不像那春那呢么羞澀;夏那麼坦露;冬呢么內向。夏的美也是理智的,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高氣爽,在爸媽的“煽動”下,我答應與爺爺奶奶一起去收地瓜。

   去的路上 我們興高采烈地衝上了山坡,那裡花兒草兒都很美麗,景色一一印入眼帘。景色似魔術師,將大地的奇珍異寶都移來了,就這樣,我們“飛”上了山. 收地瓜 我拿上小鏟子,對地瓜進行“空襲”。一陣“刀光劍影”過後,附近的“居民”被我大卸八塊。我心灰意冷,路邊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你沒技巧,沒技巧!”我看看爸媽,一個個的地瓜“蹦”了出來,我看得目瞪口呆。我不服氣,把鏟子一鏟,挖了一下,噢噢,我的傑作,就是一個一分為二的大地瓜。我不禁覺得很可惜,只好“不恥下問”,去找老爸“指點迷津”。他看了看我“狂轟濫炸”的殘局后,捧腹大笑,有“鎮靜”的說:“你應該先找到土裂開的縫,可能就有地瓜。大概里一個手掌遠,把握方向,鏟下去,准可以。不過如果把地瓜分家了,別說是我教的。”說著又埋頭苦幹。我的了“高人”指點,信心十足的踏上“征程”。到了“戰地”我“背土一戰”,挖了一個完好無損的大“胖子”。其他地瓜看沒事了,就爭先恐後的讓我挖,又是一番“戰鬥”,這回抓了好幾籃子活的,我喜形於色,歡呼雀躍。不久,地瓜軍被消滅小半(當然,就是挖壞的,(*^__^*) 嘻嘻……,全是我挖的)其餘都“歸順”了。 烤地瓜 爸爸為了獎勵我,準備架子,要烤地瓜!我苦苦的等着………………… “熟咯”。早已迫不及待的我,餓虎撲活食一般,沖了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次,我不僅收穫了地瓜,還收穫了本領!

您正在瀏覽: 地瓜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瓜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