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發現了她,看到了她。

  柳樹搖着它那細如絲的枝條在空中飄舞,小草不知從那兒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真可愛!山上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像給山公公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外套。

  果園裡梨花開了,像一大片雪壓倒了樹枝。花園裡結香花開滿了枝頭,金黃的花朵從遠處一看,像金樹開花。金黃的油菜花從高處一看,像鋪了一地的金子,蜜蜂出來采蜜了,蝴蝶在花朵上跳着歡快的舞蹈,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人們脫下了棉襖,換上了美麗的春裝。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拿出風箏在田野里放起了風箏,咦,天空怎麼變得五顏六色的了?哦,原來是五彩的風箏把天空打扮的格外美麗!

  青蛙從美夢中醒來了,又在田裡捉害蟲,真是個好衛士啊!

  啊!我愛這柳綠花紅、萬物復蘇、風光秀麗的春天。

  一年級:花語666趙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