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烈日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我最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拿着花籃慢慢的走過來,她把春雨灑在大地上,滋潤了萬物。迎春花是迎接春天的使者,它第一個抬起頭,來迎接春天。它開在了草地上,黃燦燦的,小巧玲瓏,像一個小喇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把小草叫醒了,小草抬起碧綠色的頭,打了一個哈欠,左看看,右看看。

  小草非常開心,非常快活。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高大的樹枝上搭起了自己的巢,又快樂的飛翔。桃花悄悄的張開了笑臉,微笑着說:“我也要來迎接春天。”它那粉紅的小臉蛋真惹人喜歡。柳樹妹妹也被叫醒了,她佯裝生氣地說:“誰吵醒我睡覺了,我在做夢呢!”“對不起,柳樹妹妹,都怪我說話太大聲了,把你吵醒了。”“沒關係,其實我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把我叫醒了,我還不知道春天來了,我就會錯過這次好機會,春天太美了,我們倆一起把它們都叫醒吧,看不到這美麗的春天太可惜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真的來了。”桃花和柳樹有力的喊。

  油菜花被它姐妹倆叫醒了,張開了燦爛的笑容,春風一吹,油菜花跳起舞蹈,像掀起一片金黃色的波浪。在百花叢中,小蜜蜂在花里高興地采蜜,蝴蝶在花叢中快樂地飛舞,春雨輕輕的下,大地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啊,春天可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