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從土地里伸出了腦袋,綠綠的,嫩嫩的,伸了伸懶腰,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世界。這是一陣春風輕輕地吹來,小草快樂地擺動着身姿,彷彿在開一個集體舞會。不光是小草伸出了腦袋,花兒也綻開了笑臉。你看那十里飄香的春蘭,嬌小玲瓏的桃花,號稱花中之後的月季......它們爭先恐後,爭芳鬥豔,彷彿都在說我是最美的。它們把大地裝扮得瑰麗無比,像花的海洋。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地勞動着。幾對蝴蝶翩翩起舞,有的落在花瓣上,彷彿在向我們展示它那美麗的衣裳;有的在花叢中嬉戲,像一群淘氣的孩子。 

  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柳姑娘的秀髮,把它變出了黃綠色的似眉毛的狹長的葉子。真是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春風一刮,大雁從南方趕回來了。它們整整齊齊地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它們為春光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冬穿得像個棉花包似的人們,突然變瘦變美了許多。有的邊說邊聊,嘻嘻哈哈的;有的在跑步,滿頭大汗,嘴裡還時不時地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音;有的在放風箏,那風箏點綴了瓦藍瓦藍的天空。 

  風箏越飛越高,預示着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