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萬物復蘇,花草樹木也盛開了。

  我來到了鄉村,只見桃花、梨花、月季花、迎春花……都爭先恐後地開放,有紅、有黃、有紫……這麼多的顏色,讓人看得眼花了亂,突然,一陣風吹來,迎面撲來花香,“啊,真香!”我情不自禁地說。仔細一聽,蜜蜂在花叢中忙碌,仔細一看,蝴蝶把花叢當舞台,在上面翩翩起舞,彷彿在跳迎接春天的舞蹈。

  看!在水中,小鴨子在快樂地嬉戲;在地面上,小雞在開心地跑來跑雲,彷彿在玩捉迷藏;在樹上,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像是在唱迎春之歌,小鳥們一會齊唱,一會讓黃鸝鳥獨唱,啊!那歌真好聽。

  走進樹林,像走進了綠色的巨大的傘里,樹林里有一條小河,柳樹姑娘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河邊和春風哥哥跳舞,河中倒映着在岸上的花草樹木,還有美麗的柳樹姑娘,那水面像是在仙境里的景象。真美!

  啊!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美得讓人陶醉其中,美得讓人像在仙境里一樣!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范紹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