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小明昨天和他的幾個好夥伴約好了去郊外找春天。今天一大早他們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他們來到小河邊,看到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嘩"地流着,河裡有許多小魚在快活地游着,幾隻青蛙在在岸邊"呱呱"地叫着,河水清澈見底,河面水平如鏡,在陽光的照射下,微風一吹水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岸邊的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路邊的小野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近處的楊樹抽出了新芽,遠處的柳樹垂下了長長的如絲的枝條。他們繼續往前走,來到公園裡,看到梨花開了,白的像雪;杏花開了,粉的如霞;桃花開了,紅的似火;迎春花開了,黃的賽金。許多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還有很多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小夥伴們來到田野里,麥苗樹枝展葉,茁壯成長。像泛着微波的河水,伸展到天邊。幾隻燕子從這邊的柳樹上飛到了那邊的電線上,多像五線譜啊!農民伯伯正在播種,拖拉機"突突"地響着,到處散發著泥土地清香。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夥伴們高興地蹦起來,伸展雙臂大聲歡呼:"我找到春天啦!我找到春天啦!"春天在田野里,春天在花叢中,春天在小河邊……小明和他的小夥伴們立刻打開畫夾,要把這美麗的春天畫下來。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