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有人喜歡酷暑的夏天,還有人喜歡菊花怒放的秋天,但我還是喜歡萬物蘇醒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裙子悄悄的來了,她拿着神奇的魔法棍,在白雪覆蓋的土地上跳舞。

  春,來到了花園裡,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棍一擺,迎春花姐姐開了,用她那小小的喇叭輕輕地向人們報春“春天來了……。”玉蘭花穿着他那白色的西裝,在土地上擺着POSE,桃花和梨花是一對親密的姐妹。桃花姐姐穿着粉紅色的裙子,梨花妹妹穿着白色而又華麗的衣服在春風中跳着舞蹈。小草穿着綠色的裙子,在歡快的歌唱。不起眼的野花上場了,在大地媽媽懷抱里,用她那甜甜的聲音讀着順口的歌謠。

  春,來到了森林,小鳥用她那動聽的歌聲唱出了那悠揚的樂曲。雷公公用他那“轟轟隆”的聲音呼喚着大家。青蛙唱出了那“春天第一曲”。小熊聽見了青蛙的“樂曲”也從睡夢中蘇醒了,用他那委婉的聲音打了一個“悠揚的樂曲”,蛇用她那奇妙的聲音唱出了“嘶嘶”的曲子。

  春,來到了大地上,用他那溫柔的歌聲,一陣陣的花香隨風飄來,農田上油菜花發出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

  我愛你春天,因為你代表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