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春天來了,漫山遍野的杏花開了,我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賞花。

  其他人覺得上山沒有什麼特別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有一年多沒有上山了。上山時,台階特別陡,沒走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們只好走一段,歇一段。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伸進叢林深處。松樹的松針綠綠地,像要長出枝葉來。杏花粉白粉白地,像小妹妹的臉蛋一樣,杏花笑了,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望着樹木,春天在自己的眼睛里。聞着香氣,春天在自己的鼻子里。

  走了大概半個小時才爬到山頂。正午時分,陽光直射,我們都快要烤焦了。到達山頂的森林廣場,忽然,一陣微風迎面吹來,涼爽極了,我們周圍是綠色的山峰,像綠色的波浪。藍天,像被清洗過似地,乾淨極了。我們在噴泉比賽跑步,相互追逐,像出了籠的小鳥一樣,無憂無慮,玩得非常開心。

  下山的時候,我們舉行了一場跑步比賽。開始的時候,大家實力不相上下。但是過了一會,差別就顯現出來了,三個女生跟不上我們,只好認輸了。剩下我們七個男生,誰都不想做出讓步,結果到山下,實力相當 ,打個平手。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春天的周末,這快樂的一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