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8日,我坐在從杭州飛往馬來西牙吉隆坡的飛機上,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坐飛機,但是這一次坐的飛機機艙最大了,我剛好坐在窗戶邊。飛機要起飛時必須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離,然後像汽車爬山坡一樣,飛上了天空。漸漸的地面上的東西變模糊了,房子變成了火柴盒,汽車變成了甲蟲,人變成了螞蟻。

  半個小時后,空姐給我們送來了美味的點心,我一邊享受美味的點心,一邊透過窗戶欣賞外面的風景。雖然陽光很刺眼,但我還是仍不住往外看,這時看到了外面是一片雲海,飛機就像大鯊魚一樣在海里游泳。

  飛機慢慢的開始降落了,我又欣賞到了另一翻美景,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熱帶雨林的風光,有高大的椰子樹,有成片的香蕉樹,還有很多綠油油的叫不出名字的樹……。飛機降落時,耳邊會有“嗡嗡”的聲音,感覺像蜜蜂在耳朵里旋轉一樣。飛機降落時也要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離,最後飛機穩穩的停在馬來西亞吉隆波的機場。

  浙江省衢州市新華小學一年級一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