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機場,我的興奮就掩飾不住。

  從窗外看到飛機起飛、降落,我開始慢慢想象到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心中充滿了期待,但因為最近常聽說飛機很容易出事故所以也有幾分恐懼。

  通過了嚴格的安檢,我們終於來到候機室準備登機,廣播中那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要上飛機了,我心裡又是激動,又是緊張,伴隨着這樣的心情,不知不覺就已經坐在了位子上……

  我坐在靠窗的座位,可以大飽眼福,欣賞金色絢麗的夜景,心中暗暗喜不自甚,但一會又被緊張而籠罩,心裡暗暗祈禱飛機能一路平安。但還是眉頭緊皺、直冒冷汗,並大口大口嚼着口香糖,也算是心裡的一種療法吧。

  “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請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帶,關閉手機……”空姐清脆的聲音叫我更加緊張,馬上按住我的大動脈,好像自己都會昏過去是的。

  “嗚——”飛機頓時產生振動,發出了刺耳的轟鳴聲。起先還在陸地上飛快的“奔跑”,跟坐汽車沒什麼區別。忽然間我又像海盜船一樣,緊張而刺激,原來是飛機升空了。

  我迫不及待地要透過窗戶往下看,映入眼帘的是星星點點的、彩斑斕的霓虹燈光,他們好像一顆顆繁星,又好像是仙女揮灑的金粉。空中的雲霧像一道屏障,又好像一層薄薄的紗,跟美麗的燈光完美融合……

  整個夜空就像是燈光的海洋……

  欣賞這樣迷人的景色,我早已把恐懼拋到九霄雲外,心中只有美麗的燈光,繁華的夜景……

  當我還沉醉在景色當中,飛機已慢慢降落。

  六年級:關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