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成為教師、有的想成為警察、有的想成為白領……而我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醫生。 

  可能是受媽媽的影響,我小時候經常跟媽媽去醫院上班,媽媽上班的時候很忙,根本就顧不上照顧我,我就在值班室里自己玩。我聽到的不是急救的聲音,就是聽到小孩撕心裂肺的哭聲,那些聲音真叫人心碎!所以我要成為一名醫生,讓小朋友們快樂的進醫院的每一扇門,讓所有忍受病痛的人們早日康復。醫院裡的每一扇門裡的喜弄哀樂、生老病死,雖然是人之常情,可是人生還是少一點悲傷比較好,所以,我想成為一名醫生,讓所有的人都快樂的微笑,讓每一扇門裡都是微笑,沒有悲傷! 

 我向這個理想努力學習!我要當一名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