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做理想;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他的名字叫做人生;人沒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來的動力!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軍人。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軍人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軍人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軍人如大道上的刀鋒,最適準備刺傷狡猾兇殘的罪犯。並且警察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真正的軍人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軍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軍人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職業素質,他們每一個基因里都會刻下軍人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這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鄭雯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