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投身於中國的教育事業,創建一所多功能的學校。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教學樓,它是用於塑料製成的。這種塑料的強度比鋼還要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板那輕。這種房子在房屋製造場成形后,由機器人運來,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細心的話,就會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這你不用擔心,原來為了節省佔地面積,操場設在地下室,下課了,自動降升機就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不過你要注意喲!操場是同學們玩耍的地方,上體育課可以在體育館里上課。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五顏六色的牆壁,這牆壁可以隨着環境的變化而調整顏色,下課時,牆壁變成綠色,使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牆壁變成藍色,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讓回答問題的學生也變得不緊張了;要是光線不好時,它就會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在牆壁的中間,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那就是黑板。顯示屏和電腦相連,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就會顯示出來。下課了,只要關上電腦,自己便會自動消失。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小呢!這種課桌着裝有“自動監視器”,考試時要有人作弊,課桌就會響起紅色警報,老師也不用監考了。 

  我們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把多功能學校創建出來,我的理想也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