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但在實現它的過程中都會發生許許多多啼笑皆非的事,令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又在實現理想中許多知識和經驗,在獲得知識和經驗的同時享受了更多的快樂!果真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啊!小時候,我的理想很單純,就是成為一個勇敢無敵的格鬥戰士,然後在夥伴中當個威武無比的頭頭,想想都覺得帥呆了!在然後我就帶着這個很酷很酷的理想(我自以為的)長大了。

  現在,我不再是那幼稚的孩子了,我的理想是成為偉大的探險家,雖然這個理想是具但我想把我的每一滴汗水和鮮血灑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但遭到家人的反對和嘈笑就連平時一向尊重我想法的老爸都……唉!為什麼他們都嘈笑我?難道理想也有罪?!但我想到了愛迪生說過:用百分之一的靈感(就相當於我的想法)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等於一個天才,所以我有堅持了。我要讓千千萬萬個人知道我,認識我,並且崇拜我。所以,現在我要做的好好學習。向我的目標前進,讓你和我一樣做個有理想的孩子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