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不是最嬌嫩,最艷麗的,但它依舊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好好兒活。人也該如此。

  ——題記

  一直覺得牡丹花最美,粉紅色的花瓣嬌艷欲滴,美麗至極。與它相比較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草,從“頭”到“腳”都只有綠.綠.綠.綠。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難看的植物。

  一個午後,大雨驟降,頓時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天哪,我種養的牡丹還在房檐下,“老天爺,求你不要傷害我的牡丹花”我心裡暗想,卻絲毫沒有想起門外露天的那一株小草,大雨停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悲劇”發生了,牡丹花上的花瓣,早在風雨地“逼迫”下離開了“家”僅剩的花瓣也搖搖欲墜。我傷心的正要跑出家門,可在一瞬間我停下了腳步,那株小草,那株惹我討厭的小草,竟依然像戰士一樣“屹立”在那兒。一剎那我對這株普通的小草肅然起敬。

  小草,它不似牡丹那樣嬌艷動人,不像百合那般高貴純潔,更沒有白梅的凌寒獨放。它只是這花草世界中不起眼的一員,可它卻那麼堅強,只要有陽光,空氣和一點點水它就能隨處紮根。它何曾不羨慕挺拔的白楊,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可她明白,它就是一株小草,世界上第一無二的小草。即使再卑微,也要用盡全力,好好兒地活,不枉來到這個世界。

  每每看見這勇敢,堅強,執着的小草,我都忍不住感慨:比起小草,我們人是不是更加有智慧呢!我們是不是更加不應該放棄生活的希望呢?所以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就低下頭,看看路邊那尋常又不尋常的小草吧!

  一年級:於影汐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